zlwens
V2EX  ›  macOS

2012 年中的 mba 升级到 macOS 有啥问题么

  •  
  •   zlwens · Oct 11, 2016 · 21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电脑目前就玩 wow 和 excel 做下店铺帐目,升级后会不会变慢,或者游戏啥的不兼容。
    4 replies    2016-10-11 12:30:38 +08:00
    liujun3712
        1
    liujun3712  
       Oct 11, 2016 via Android
    我 10 年中的白色 macbook 都没有问题。
    游戏没试过,其他目前正常。
    zeo
        2
    zeo  
       Oct 11, 2016
    我 2011 中早就升级了没问题,,
    偶尔 mail 退出慢,,,
    murmur
        3
    murmur  
       Oct 11, 2016
    mba 你多大硬盘 wow 正常运行得 60g 差不多 40g 游戏 20g 留着下补丁
    zlwens
        4
    zlwens  
    OP
       Oct 11, 2016
    @murmur 128 的硬盘, wow 大约 45G ,还装了虚拟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1:38 · PVG 09:38 · LAX 18:38 · JFK 2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