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df
V2EX  ›  macOS

Mail 在 macos 10.12 下不断吃内存

  •  
  •   knightdf · Oct 18, 2016 · 25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更新到 Sierra 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带的 Mail 开启时间长了后会不断吃内存,swap 区都给我吃到 16 个 G 了,开机时长和内存占用如下图:

    另求个 Mail 替代品,好用点的,邮件挺多

    6 replies    2016-10-20 09:15:57 +08:00
    bao3
        1
    bao3  
       Oct 19, 2016
    不光是你,其他人也一样,内存泄漏, bug 无误。没解决办法。
    Autonomous
        2
    Autonomous  
       Oct 19, 2016
    同样的问题,但是有些人没有遇到。
    Autonomous
        3
    Autonomous  
       Oct 19, 2016
    再问一下:
    1. 楼主升级 10.12 是抹盘的吗?
    2. 升级之后有没有尝试删除所有邮箱再添加一遍?
    3. 楼主同步的邮件总数大概是多少?
    4. 有没有使用“旗标”功能?
    5. 添加的邮箱中有没有自己指定 IMAP/POP3/SMTP 服务器地址的邮箱?
    6. 有没有使用“归档”功能?
    knightdf
        4
    knightdf  
    OP
       Oct 19, 2016
    @Autonomous
    1. 不是抹盘,直接安装的更新
    2. 没有,,直接用的
    3. 几千封的样子把,没细数
    4. 有用,但也就几封重要的
    5. 有, 企业邮箱
    6. 有用
    Autonomous
        5
    Autonomous  
       Oct 19, 2016
    @knightdf
    我的情况和你完全一样,同遇到了内存泄漏问题,几天前已经发过帖子了: https://www.v2ex.com/t/311148

    后来我尝试过抹盘,删除重新添加。然后进入网页端删除了大量不想要的邮件(仅剩下不到一百封),再重新添加。相当于排除了 1 、 2 、 3 。

    但是好景不长,又遇到了内存泄漏,目前认为可能是 4 、 5 、 6 导致的原因,现已禁用自己指定服务器地址的邮箱(相当于排除因素 5 ),继续测试中,若有发现我再反馈。
    YYYeung
        6
    YYYeung  
       Oct 20, 2016
    昨晚把我的硬盘由剩余 23G 吃到剩余 3G ,吓死我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3:15 · PVG 11:15 · LAX 20:15 · JFK 2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