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在 V2 收的, 打算做工作电话的备用机, 结果到手没多久公司就要求移动号码才能给电话补贴, 只能出掉了
所有功能完好, 因为自己不小心弄裂了屏幕的一个角, 所以 750 到付出了, 如果有谁需要请留下联系方式
图
所有功能完好, 因为自己不小心弄裂了屏幕的一个角, 所以 750 到付出了, 如果有谁需要请留下联系方式
图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jellygd Oct 24, 2016
所以就是不能用移动 4G 咯~~
|
3
jellygd Oct 24, 2016
无爱了, 用的是移动卡~ 哈哈 帮顶
|
4
hobbyliu Oct 24, 2016
有意,微信 : 看我 id
|
5
haigeek Oct 24, 2016 via iPhone
有意?怎么联系?
|
7
clockwerk Oct 25, 2016
突然发现我我转给楼主的...........
|
10
haigeek Oct 25, 2016 via iPhone
@redmofang 给个联系方式?邮箱 [email protected]
|
11
tojixia Oct 25, 2016
po 主 出了吗 没出的话 我接吧 企鹅号: 9558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