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5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3 replies • 2016-10-28 20:35:34 +08:00
 |
|
2
zhchaos Oct 27, 2016
去创业公司,感觉就是赌博
|
 |
|
3
Yourdaye Oct 27, 2016
创业公司:怪我咯!!楼上 2 位的说法非常可笑。哪家大公司刚开业的时候不是创业公司?其实有些人吧,是自己经不住诱惑,同时又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上了贼船,还怪别人贼不道德。
|
 |
|
5
xsstomy Oct 27, 2016
差不多,最近两年的感受。珍爱生命,远离创业
|
 |
|
7
afxcn Oct 27, 2016 via iPhone
关键看人,不跟人品不好的老板混。
|
 |
|
8
outmanone Oct 27, 2016 1
其实楼主别费劲了,你低估了人性,其实人们永远喜欢喝鸡汤,这种带毒的浓汤,人们总会找出各种理由拒绝。也就是说,总会找出你各种失败的原因,然后觉得,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是楼上已经有个哥们说了么,你怎么怪创业公司,你是经受不住诱惑,活该被骗。就像全世界的股民一样,当他们自己经历的时候,总会觉得:这次一定会有所不同!结果呢。。?
|
 |
|
10
LeoEatle Oct 27, 2016
这不是创业经历吧...这是在创业公司工作经历吧.... 听起来让我们这些校招错失 BAT 的人感觉前途灰暗...
|
 |
|
14
Powered Oct 27, 2016
好无聊的论调
自己选择的高收益或者高收益的可能性,就要承担高风险
有获得就要有与之匹配甚至远远超出的付出
|
 |
|
15
fuxkcsdn Oct 27, 2016
如果还处于有上顿没下顿状态,还真不要随便进入创业公司
|
 |
|
17
herozzm Oct 27, 2016
感觉没有什么内容实质,好像是编撰出来似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细节描写实在太少
|
 |
|
18
2shou Oct 27, 2016
创业公司 != 创业 创业公司就是那种你在假装创业高潮,又不用对公司生死存亡担负半点责任的地方。
|
 |
|
19
trythebest Oct 28, 2016
主要还是看自己的价值取向吧,如果只是想拿工资无所谓。如果想有朝一日成为上市公司的 cto ,那就要看清公司的方向和老板这个人。
|
 |
|
20
ljcarsenal Oct 28, 2016 via Android
看楼主主要是写 ruby rails 的 果然是适合创业公司的技术栈
|
 |
|
21
goodlord Oct 28, 2016
如果你能看到未来,就不应该有错误的判断。
|
 |
|
23
WendellSun Oct 28, 2016 via Android
希望现在这个不是个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