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业务非常不景气,我们部门要裁员一个人,到月底就走,本来部门老大说要裁另一个同事 L ,刚好之前我们同事聊天我稍微透露了一点想要走的意思。 L 在和部门老大谈的时候就说了我可能要走,所以由我来“顶班”了。
想问问和公司协商一致被裁的话,大概是个什么流程?我到这边刚好 1 年,补偿要多少合适?还有离职证明要怎么写,就写双方协商一致吗?
想问问和公司协商一致被裁的话,大概是个什么流程?我到这边刚好 1 年,补偿要多少合适?还有离职证明要怎么写,就写双方协商一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