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系统,想建个快照然后开始折腾一下,随时可恢复到快照
现在手边没有移动硬盘(但有局域网内的共享盘)
怎么实现?谢谢!
现在手边没有移动硬盘(但有局域网内的共享盘)
怎么实现?谢谢!
1
shimanooo Oct 31, 2016 Disk Utility 无损划一个分区做 TM
|
2
arony Oct 31, 2016 via iPhone 直接局域网搭一个 tm
|
4
lygmqkl Oct 31, 2016 买个好点的路由器 例如 68u 然后直接把硬盘做成 TM 支持的格式即可。
|
6
warlord Nov 3, 2016
京东买个移动盘,上午下单下午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