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tofly
0D
V2EX  ›  生活

关于早上看到推荐电脑帖子的一点小想法

  •  
  •   wanttofly · Nov 1, 2016 · 20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s://www.v2ex.com/t/316811

    今早上看这个帖子的时候闲着没事统计了下,有 1 楼要加钱的, 2,3 楼没法推荐的, 4 、 6 、 10 、 16 、 23 楼推荐 mac 的,还有很多比如 117 这样纯吐槽的。(当然有很多如 5,19,27 , 60,62 等等等认真回复的) 回复的时候好像大家都忘了这么一条“请尽量让自己的回复能够对别人有帮助”(额,我也忘了,不要翻我的回复。。)

    https://www.v2ex.com/t/305849#reply7 4 楼说了句话特别对哈“这是就是无聊打发时间的地方而已 不用要求太高” 话说帖子楼主也没说清楚具体需求,像我最开始也这样 https://www.v2ex.com/t/234045#reply31

    但其实可能楼主没是太多指标, 3000 ,适合女生,计算机专业适合这三条的一切就 ok 了,其他的比如说看电影居多,还是好好学编程居多,还是说需要背着去图书馆实验室来回跑(话说本科都要去实验室?渣二本没这体验,我是在帖子里看到的),这些需求都不是硬性的。

    哈哈,帖子里很多吐槽 v 站是最大盲人论坛,也对,其实站长 @Livid 设置了不可以删除帖子和回复就是给了人一个提醒,请谨慎发言。话说,我这也是废话哈。

    2 replies    2017-05-10 10:19:07 +08:00
    SN
        1
    SN  
       Nov 1, 2016 via iPhone
    我就是那个一楼 而且说的没错!
    victsdo2005
        2
    victsdo2005  
       May 10, 2017 via iPhone
    3000 …不加钱真的买不了什么笔记本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