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linWei Nov 4, 2016 0
|
2
killpigman Nov 4, 2016
年终奖是什么,可以吃吗
|
3
bigtan Nov 4, 2016
预计八个月,等到手了再来回复一波,先收藏。
|
4
itqls Nov 4, 2016
0
|
6
stacker OP @killpigman 年终奖可以买吃的啊, 2333
|
9
zylll520 Nov 4, 2016
年终奖 ?: 0
|
11
zgpgzhangpeng Nov 4, 2016
null
|
12
lifanxi Nov 4, 2016
年终奖要财年结束才发,几乎还有半年,还早还早……
|
13
busymilk Nov 4, 2016
0
|
14
ipeony Nov 4, 2016
1/2
|
16
eccstartup Nov 4, 2016
希望能拿到博士毕业证就行了
|
17
hanzichi Nov 4, 2016
希望能有两个月 .. 估计 1.5 ..
|
18
GalvinZhao Nov 4, 2016
@bigtan 同金融,只有 2 ,求介绍大腿
|
19
Lonely Nov 4, 2016 via iPhone
你都不先说自己的,就想知道别人的?
|
20
6IbA2bj5ip3tK49j Nov 4, 2016 via Android
据说去年是 200 ,今年说的是至少一个月,但是,估计老板会找理由赖账。
|
21
wevsty Nov 4, 2016
财年都没过完就想年终奖,介个。。。
|
22
lwbjing Nov 4, 2016 这特么不是还早么...
|
23
Phant0m Nov 4, 2016
None
|
25
xuqd Nov 4, 2016
3
|
26
soho176 Nov 4, 2016 via Android
零元
|
27
entimm Nov 4, 2016
去年年会的时候,老板酒桌上说过年没人发 5k,然后过完年没人发了一百,说当时喝多了
|
28
hustlike Nov 5, 2016
0
|
29
scnace Nov 5, 2016 via Android
nil
|
30
dennyzhang Nov 5, 2016
@entimm 你老板真逗。我也是醉了。
|
31
GG668v26Fd55CP5W Nov 5, 2016 via iPhone
null
|
32
Felldeadbird Nov 5, 2016 via iPhone
今年公司多了很多竞争对手,而且环境不好,都比去年少了 20%以上的利润…估计年终奖被减少了。估计只能拿到半个月工资
|
33
lixile Nov 5, 2016
0
|
34
whattheh3ll Nov 5, 2016
ZERO
|
35
jasonding Nov 5, 2016
发个锤子.....
|
36
masir Nov 5, 2016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