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么久的看官,今天终于轮到我卖身了。怕被各位认出来,换了个马甲号。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iOSer 一名,目前还在职,考虑换个环境。(别看到 iOS 就关标签页,请接着看)主要因为当前处于业务部门,架构部门的水平也是吹牛大于实际,公司业务也一日不如一日,发展前景堪忧。
说说我自己情况:比较爱折腾, Android 、 iOS 、前端、后端、运维都有搞过。择业 iOS 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在前端这方面强一点,做起 hybrid 得心应手。
做过一个内部用的 React Native App ,两个 Mac 工具 App (原生),内部普及度还不错。
说回主业务,在 iOS App 上彻底地将 webview 离线,有做 React-Native 尝试,还是因为求稳而且 webview 离线体验不错而放弃了。其他部分也就算是个 UI 小王子吧……
副业务,也是公司项目。这次做的是后端&运维。详细内容就不描述了,场景就是高并发。第一版技术栈是 node.js+MySQL+Redis ,带一群菜鸟写,花了不少时间。觉得 node.js 不爽,我自己拿 python 重写了一遍(还好业务不多)。
其实我求职方向我自己也无法真的决定下来。移动端行业太浮躁,一点小成就要吹半天,我再干这个,而且只有 1 年半左右的工作经验,肯定是被各种瞧不起。
不过最近看到某牛在招 iOS 技术支持(某直聘去联系了没回复我,伤心),感觉自己找到了一些方向。能去一个类似的云计算或者搞大数据之类的公司不错,要是能拿到机器(玩)就再好不过了。说实话把后端项目上线搞运维的那段时间真的是挺开心的。但要我全职干后端还真怕拖后腿。
当然我对干前端这一行也持开放态度。 vue.js , reactjs 都有写过不少。但内心还是比较讨厌 javascript 的。
在考虑卖身之前,本来是想安安静静花个一年半载时间写个微信小程序那样的框架,顺便写本书挣挣外快。没错,微信小程序出了之后就忽然没了兴趣。整天就是东一锤子西一榔头地搞其他东西。所以觉得自己该换个环境了。
各位 dalao , HR 姐姐觉得有意的,留个邮箱,我们聊聊。
不喜欢我装逼的,轻点骂,内心脆弱,怕晚上睡不着。
base 苏沪杭吧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iOSer 一名,目前还在职,考虑换个环境。(别看到 iOS 就关标签页,请接着看)主要因为当前处于业务部门,架构部门的水平也是吹牛大于实际,公司业务也一日不如一日,发展前景堪忧。
说说我自己情况:比较爱折腾, Android 、 iOS 、前端、后端、运维都有搞过。择业 iOS 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在前端这方面强一点,做起 hybrid 得心应手。
做过一个内部用的 React Native App ,两个 Mac 工具 App (原生),内部普及度还不错。
说回主业务,在 iOS App 上彻底地将 webview 离线,有做 React-Native 尝试,还是因为求稳而且 webview 离线体验不错而放弃了。其他部分也就算是个 UI 小王子吧……
副业务,也是公司项目。这次做的是后端&运维。详细内容就不描述了,场景就是高并发。第一版技术栈是 node.js+MySQL+Redis ,带一群菜鸟写,花了不少时间。觉得 node.js 不爽,我自己拿 python 重写了一遍(还好业务不多)。
其实我求职方向我自己也无法真的决定下来。移动端行业太浮躁,一点小成就要吹半天,我再干这个,而且只有 1 年半左右的工作经验,肯定是被各种瞧不起。
不过最近看到某牛在招 iOS 技术支持(某直聘去联系了没回复我,伤心),感觉自己找到了一些方向。能去一个类似的云计算或者搞大数据之类的公司不错,要是能拿到机器(玩)就再好不过了。说实话把后端项目上线搞运维的那段时间真的是挺开心的。但要我全职干后端还真怕拖后腿。
当然我对干前端这一行也持开放态度。 vue.js , reactjs 都有写过不少。但内心还是比较讨厌 javascript 的。
在考虑卖身之前,本来是想安安静静花个一年半载时间写个微信小程序那样的框架,顺便写本书挣挣外快。没错,微信小程序出了之后就忽然没了兴趣。整天就是东一锤子西一榔头地搞其他东西。所以觉得自己该换个环境了。
各位 dalao , HR 姐姐觉得有意的,留个邮箱,我们聊聊。
不喜欢我装逼的,轻点骂,内心脆弱,怕晚上睡不着。
base 苏沪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