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给朋友工作室招人,面试了几个(又刚毕业也有工作 1-2 年的),这几天面试中聊天的内容也都集中在目前主流的框架了(其他的没办法问哈,不是说的清楚就是直接抛出某个中间件),发现这些面试者基本属于框架流派别的,对目前市场主流的框架都有了解和使用经验,可是深入聊聊,发现很多人水平也就仅仅限制在应用,对自己使用的框架内部某个中间件 /组件的工作流程甚至都说不清楚,而且普遍缺乏原生语言开发能力(大多数回复直接转向“需要时候面向帮助文档”),更不要说如果项目需要去更改一些第三方中间件代码了.
面对这样的面试者真不知道应该给他们机会还是直接 pass ? 关键开的薪资还真是不低哈,对我们三线省会城市来说 1.5w 都够技术经理甚至一些公司总监级别的薪资了,他们都敢开 1.2w~ 如果技术好,这个价位我们还是能接收的,毕竟我们不是土豪公司,我们也不在北上广,就算北上广就算土豪公司我向 1.2w 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薪资了。
ps: phper - 后端
面对这样的面试者真不知道应该给他们机会还是直接 pass ? 关键开的薪资还真是不低哈,对我们三线省会城市来说 1.5w 都够技术经理甚至一些公司总监级别的薪资了,他们都敢开 1.2w~ 如果技术好,这个价位我们还是能接收的,毕竟我们不是土豪公司,我们也不在北上广,就算北上广就算土豪公司我向 1.2w 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薪资了。
ps: phper - 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