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滑动很远感觉很麻烦,之前搜索到 CatchMouse 这个软件,不过已经下架了,也不知道在 10.11/12 上兼容性怎样。大家有解决方案吗?
每次都滑动很远感觉很麻烦,之前搜索到 CatchMouse 这个软件,不过已经下架了,也不知道在 10.11/12 上兼容性怎样。大家有解决方案吗?
1
dadupi Nov 10, 2016
楼主试试甩鼠标
我用触摸板,迅速滑动手指,就是快速的甩一下,在屏幕之间切换还是很麻利的 |
2
rayray314 Nov 10, 2016
两个屏幕设成上下结构 有效减少移动距离
|
3
daimao Nov 10, 2016
同求
|
4
Lycnir Nov 10, 2016
用 fvwm ,切屏幕用快捷键呀,贼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