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sic
V2EX  ›  问与答

求 DELL U2415 连接 rmbp 的最佳姿势

  •  
  •   ersic · Nov 10, 2016 · 11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没赶上 U2515h 的优惠就入了 U2415 ,但是连上 rmbp 的时候效果不是很好,字很模糊,装了 switch Res X 稍微好点,但感觉还是不太好,是不是就是因为分辨率太低的原因啊( 1080*1220 )。有没有同用的 V 友,请教怎么设置的。多谢。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1:50 · PVG 09:50 · LAX 18:50 · JFK 2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