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笔记本,经常要在家和在单位都适用。为了互相“不打扰”,比如浏览器记录,最近访问的文件记录等等吧,建立了两个账户,一个在单位使用,一个在家使用。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处理的??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处理的??
1
ptyfork Nov 16, 2016
建议换成 8848 手机
|
2
TOTOP Nov 16, 2016
8848 钛合金手机。值得拥有
|
3
acrisliu Nov 16, 2016
手机也换成双卡双待的 生活一个号 工作一个号 哈哈
|
4
GG668v26Fd55CP5W Nov 16, 2016 via iPhone
楼上的说手机干嘛?
|
5
soland Nov 16, 2016
多账户就是干这个活的。
|
6
forestyuan Nov 16, 2016
工作和生活分那么清么?我也是同一个笔记本,没有觉得会“打扰”啊。
|
7
joey0904 Nov 16, 2016
你的处理方法应该是官方的了……多用户就是这么个用法。
|
8
LancerEvo Nov 16, 2016 via Android
买两个电脑 公司电脑从不带回家
|
9
20015jjw Nov 16, 2016
公司发 不打扰
|
10
gesse Nov 17, 2016
|
11
tony1016 OP |
12
tony1016 OP @forestyuan 还是有的吧,家里的照片,看过的电影,乱七八糟的浏览记录,在办公室投影时,或者和同事沟通时,不经意出现总是很尴尬吧
|
13
myid Nov 17, 2016
上策: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两台电脑,一台工作,一台娱乐。
中策: 在电脑里装一个虚机,将其中一种用例(工作或者娱乐),在虚机里跑 下册:你正在做的,设两个账号。。。 如果嫌麻烦,就启用浏览器的私密模式吧。 IE, Safari, Firefox 这些都支持这种用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