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上插了个游戏手柄然后自动安装驱动,安装完了之后好像是驱动签名有问题,导致鼠标和无线网卡不能用了,我把这两个驱动卸载然后重新安装还是不行,求解决方法,不想重装系统,手柄已经不用了,希望鼠标和网卡能用,目前找到以下几个方案都不好使:
1. 高级重启->启动设置->禁用驱动强制签名(类似于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后可用,但正常重启后失效
2. cmd 管理员执行 bcdedit.exe /set nointegritychecks on 命令中出现操作成功提示,但仍然毫无作用
3. cmd 管理员执行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 结果也是不管用
4. 在注册表中删除两个东西名字忘了,我的注册表中并没有那两个东西
应该就是永久禁用驱动签名就可以了,网上找到的都是上面几种方法都试了不管用,求解决方法,谢谢
1. 高级重启->启动设置->禁用驱动强制签名(类似于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后可用,但正常重启后失效
2. cmd 管理员执行 bcdedit.exe /set nointegritychecks on 命令中出现操作成功提示,但仍然毫无作用
3. cmd 管理员执行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 结果也是不管用
4. 在注册表中删除两个东西名字忘了,我的注册表中并没有那两个东西
应该就是永久禁用驱动签名就可以了,网上找到的都是上面几种方法都试了不管用,求解决方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