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原因。
最近的异常情况有:
- 有一次 Mail.app 占用了 60G 内存,重启之后好了;
- 有一次 Mail.app 占用了 100%+ CPU ,重启之后好了;
- 现在 Wechat 一直占用 20-30% CPU ,耗电也是最多;
- 复制粘贴慢了,就是复制内容之后马上粘贴,出来的还是上次复制的内容,再次粘贴才是这次复制的内容;
- 电池只有 218 次循环,但健康度只有 60% 左右了;
MacBook Pro (Retina, 13-inch, Late 2012) , macOS v10.12.1
其他还好说,就是这鼠标卡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