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在 windows 下用 vmware 装 centos7 ,想给苹果也装个
1
noahyu Nov 26, 2016
virtualbox + docker
|
2
binux Nov 26, 2016
直接 docker
|
3
wweir Nov 26, 2016 via iPhone docker ,完美避开发行版、图形化这两个巨坑。
同时轻量,玩得了集群 |
5
lightening Nov 26, 2016
可以看看 Veertu
|
6
sinopapa Nov 26, 2016 via Android
VirtualBox
|
7
ppwangs Nov 26, 2016
都是类 unix 环境,为毛折腾?
|
8
cxh116 Nov 26, 2016 via Android
|
10
maemolee Nov 26, 2016
Veertu , MAS 免费的。
|
11
clavichord93 Nov 26, 2016 via iPhone
@maemolee 不是下了吗
|
12
clavichord93 Nov 26, 2016 via iPhone
@cxh116 brew 呢
|
13
menduo Nov 26, 2016 via iPhone
@clavichord93 brew 不是虚拟机,是用来给 mac 安装软件的。
|
14
clavichord93 Nov 26, 2016 via iPhone
@menduo 我是说 brew 装 openwrt
|
15
tagtag Nov 26, 2016
docker for mac
|
16
maemolee Nov 26, 2016 via iPhone
@clavichord93 下了?我日区,貌似没下架啊……
|
17
clavichord93 Nov 26, 2016
@maemolee 全区下了啊。。。因为加了 USB 支持。。。
|
18
Miy4mori Nov 27, 2016 via Android
开发用 vagrant ,谁用谁知道
|
19
menduo Nov 29, 2016 via iPhone
@clavichord93 sog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