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是 2015 的 Q2 ,全新安装的 Sierra , Safari 真的很容易卡住啊,比如知乎的页面就经常莫名其妙重新载入或者卡住。
机器是 2015 的 Q2 ,全新安装的 Sierra , Safari 真的很容易卡住啊,比如知乎的页面就经常莫名其妙重新载入或者卡住。
1
Lonely Nov 26, 2016 via iPhone
嗯,经常莫名的卡住,所以我用 Chrome
|
3
ZRS Nov 26, 2016
会频繁有卡死在页面加载半路的情况
|
4
zander Nov 26, 2016
rmbp 2012 没遇到。
|
5
chengluyu Nov 26, 2016
13 寸 Early 2015 没遇到。
|
6
huang5587783 Nov 26, 2016 via iPhone
遇到过。不知道苹果发现没有
|
7
ichou Nov 26, 2016 via iPhone
经常从外部打开链接的时候卡死,图标一直跳,就是跳不出来
|
8
HannibaI Nov 26, 2016
经常 20 几个标签页一起开,没遇到过卡。。
|
9
Wao Nov 27, 2016
没遇到
|
10
anonymityl Nov 27, 2016
是的, safari 网页加载速度明显慢一点,经常卡在半路。
|
11
1dian01 Nov 27, 2016
2012 rmbp late Sierra 经常风火轮,所以退回 EI ,一切都平静了
|
12
83f420984 Nov 27, 2016
是有点卡,已经退回 10.11 ,在说了,这次升级就感觉加了个语音助手,并没有什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