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gent
V2EX  ›  Docker

使用 Rancher 的童鞋来说说有哪些坑?

  •  
  •   coagent · Nov 28, 2016 · 43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些天在试用 Rancher ,它的 GUI 界面真是好,对于开发、测试、运维、管理人员都很好,但我是几经折腾才安装好,安装好后由它创建 Swarm 或者 K8S 集群也有一些问题,本准备用到生产环境的,现在有点犹豫了。

    万能的 V2EX ,想听听已在使用 Rancher 的童鞋,你们遇到的坑多不?能否分享一下你的使用经验哈?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5:04 · PVG 23:04 · LAX 08:04 · JFK 1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