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一开始就告诉我他们是人力资源公司,我如果入职要到某某公司工作,某某公司算是一家在行业中比较大的公司(好歹有个大厦)。经过某某公司的人面试之后拿到 offer ,只是有点忐忑,不知道这种人力外包公司靠谱不,来求教一下老司机
1
ByZHkc3 Nov 28, 2016
别去外包~
|
2
ByZHkc3 Nov 28, 2016
上周有外包找我说外派阿里,岗位是前端开发,果断拒绝了。
|
5
a812159920 Nov 28, 2016
@yjxjn 怎么坑的,说说呗
|
6
learnshare Nov 28, 2016
能不去就不去吧
|
10
alphadog619 Nov 29, 2016
能不去就不去吧!
|
11
xiubin OP @alphadog619 能说下原因吗
|
12
vitas Nov 29, 2016
|
13
vitas Nov 29, 2016
补充一下:虽然你干的活 比编制内的多 但是驻扎的那个公司的员工福利你是没有的
比如我们以前公司逢年过节 什么节都发个几百 一千的万里通 可以换加油卡啥的 外包是啥都没有 |
15
billwang Nov 29, 2016
不要外包,没有地位,周围同事少之又少,基本上在那个单位人眼中就是干苦力的,想想自己孤单的在一个单位内待着的情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