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kingsun

求流量卡,

  •  
  •   kingsun · Dec 1, 2016 via iPhone · 19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联通移动都行,全国的流量,无语言也行,月租不要太高。
    40 replies    2016-12-03 22:46:18 +08:00
    kmahyyg
        1
    kmahyyg  
       Dec 1, 2016 via Android
    百度 天易充
    qinxi
        2
    qinxi  
       Dec 2, 2016
    阿里大宝卡啊...
    qinxi
        3
    qinxi  
       Dec 2, 2016
    @qinxi 错了 蚂蚁国宝卡
    WataJirush1
        4
    WataJirush1  
       Dec 2, 2016
    物联卡 12 块钱 1G 流量 iPad 用能接受的价格
    zzutmebwd
        5
    zzutmebwd  
       Dec 2, 2016 via iPhone
    @WataJirush1 新出的一系列虚拟运营商的卡 大王卡 宝国卡 已经完爆物联卡了 物联卡本身问题还比较多
    nobodybutme
        6
    nobodybutme  
       Dec 2, 2016
    电信有个日租卡,每天 1 块钱 800M ,不过是本地流量。不经常到处跑的话还蛮好的
    ichubei
        7
    ichubei  
       Dec 2, 2016
    @zzutmebwd 物联卡有什么问题?
    GlobalNPC
        8
    GlobalNPC  
       Dec 2, 2016
    @ichubei 经常连不上
    zq56884408
        9
    zq56884408  
       Dec 2, 2016
    联通也有本地卡,没月租, 1 元 500M 用完自动叠加也是本地的。不用就只有 6 元的来电
    chanssl
        10
    chanssl  
       Dec 2, 2016 via Android
    @zzutmebwd 你提的这两种都是直接跟联通合作,计费等都是联通负责,不属于虚拟运营商号卡。
    JerningChan
        11
    JerningChan  
       Dec 2, 2016
    @infun 会吗?我用物联卡又没什么问题喔
    zzutmebwd
        12
    zzutmebwd  
       Dec 2, 2016 via Android
    @chanssl 呃 不好意思 班门弄斧了

    @JerningChan
    @ichubei
    冲流量需要在代理商那里 我就是遇到代理商跑路才丢弃那张卡的...并且有的城市上不了 4G 有的手机用它上不去网都是
    kingsun
        13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物联卡我以前用过,它要求省内使用。
    流量卡要实名,我前一张河南卡 39 元包 3G 全国流量,因实名问题不能用了
    kingsun
        14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不知道某宝上的免流卡怎么样?
    vcshui
        15
    vcshui  
       Dec 2, 2016 via iPhone
    @qinxi 支付宝 830 分才可能被推送国宝卡,限量 3000 ,感觉是邀请制
    vcshui
        16
    vcshui  
       Dec 2, 2016 via iPhone
    @qinxi 不过感觉更像是 ps
    moon39126
        17
    moon39126  
       Dec 2, 2016 via iPhone
    十年前,上海 cmwap20 不限流量卡。严重限速,有心情要呗
    assad
        18
    assad  
       Dec 2, 2016
    我使用的电信物联卡, 48G ,全国随便用
    WataJirush1
        19
    WataJirush1  
       Dec 2, 2016
    @zzutmebwd 个人需求不同吧 iPad 使用不存在通话所以只要纯流量就行,而且随时用随时充,充了四次都是秒到, 1G 刚好用一个月,不会出现多余用不完的情况。 所以相对虚拟运营商的卡,不觉得有完爆一说,只是这个比较适合自己情况。个人情况,仅供参考:)
    kingsun
        20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assad 哪里办理?月租?
    assad
        21
    assad  
       Dec 2, 2016
    @kingsun 淘宝上买的,我现在用了三个多月了,目前还没出问题
    kingsun
        22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assad 求地址。
    kingsun
        23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moon39126 速度多少?月租?流量全国吗?多少出?
    kingsun
        24
    kingsun  
    OP
       Dec 2, 2016 via iPhone
    @qinxi 蚂蚁宝卡很难收到呀。
    qinxi
        25
    qinxi  
       Dec 2, 2016
    @kingsun 我的大宝卡是自己申请的. 国宝卡是据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shizhouren
        26
    shizhouren  
       Dec 3, 2016 via Android
    @kingsun 这个很吃香吗?支付宝里有办的链接俺都没点
    JerningChan
        27
    JerningChan  
       Dec 3, 2016
    @zzutmebwd 物聯卡應該還好吧?
    而且也很便宜呀,不過我是買那種帶 wifi 上網的套餐,那個卡開的 4g/月, 12 個月,才 400 塊,反正開了一年的,他跑就跑囉,不會一跑馬上不能用吧?
    kingsun
        28
    kingsun  
    OP
       Dec 3, 2016 via iPhone
    @qinxi 蚂蚁宝卡的流量只能用于阿里系吗?
    zzutmebwd
        29
    zzutmebwd  
       Dec 3, 2016
    @JerningChan 政策变动比较频繁 我用四个月 调了三次价 一会儿说能用一会儿说不能用的 刚开始是只能用 3G 后来是可以用 4G 后来要手动设置 APN 之后因为查的严被关停 反正用的很烦
    JerningChan
        30
    JerningChan  
       Dec 3, 2016
    @zzutmebwd 那還好吧,我現在用了幾個月都還很正常
    qinxi
        31
    qinxi  
       Dec 3, 2016
    @kingsun 是跟联通合作的
    zzutmebwd
        32
    zzutmebwd  
       Dec 3, 2016
    @JerningChan 我用的比较早 可能当时政策不稳定 价格也是 8 块 现在稳定了吧
    moon39126
        33
    moon39126  
       Dec 3, 2016 via iPhone
    速度几年前是 20 ,月租 20 有来显,停机 5 元月租,停机快 2 年了。至于多少价格。你先了解一个这个卡,价格好说
    kingsun
        34
    kingsun  
    OP
       Dec 3, 2016 via iPhone
    @moon39126 20k?实名制了吗?
    moon39126
        35
    moon39126  
       Dec 3, 2016 via iPhone
    当时,找学校里边买的,用的别人的名字,有意向加微信 645433173
    alex58
        36
    alex58  
       Dec 3, 2016
    物联卡整体还是比较实惠些的, 1g 流量 13 元左右,关键是半年清零,全国流量,随用随冲。用的少也比较合适。
    缺点是随时有可能不能用,并且流量不足量,不同的代理实际流量不一样,好像 700m 左右吧。
    好在卡不贵,他们批发 6 元左右,不用实名制,风险不大。
    JerningChan
        37
    JerningChan  
       Dec 3, 2016
    @alex58 怎麼可能不用實名呢?我買了 2 張,都必需得實名後才能用。。。
    JerningChan
        38
    JerningChan  
       Dec 3, 2016
    @zzutmebwd 那也不清楚喔,我見價錢也不貴就用了
    alex58
        39
    alex58  
       Dec 3, 2016
    @JerningChan 物联卡正常是机器使用的,不需要实名制,需要实名制的是套个人信息的,再把这些个人信息拿去卖,一条还挺贵的。
    JerningChan
        40
    JerningChan  
       Dec 3, 2016
    @alex58 這就是不是很清楚了,反正穩定使用那麼久,我也不理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0ms · UTC 05:49 · PVG 13:49 · LAX 22:49 · JFK 01: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