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udana.com/Guestbook/
不知道有没有熟悉多说美化的朋友在,第一次给这东西弄 CSS ,一个属性一个属性的抠了几个小时才搞好,因为要重写很多他预置的样式。不明白为什么不能预置一个无样式的模版来自由发挥。
不知道有没有熟悉多说美化的朋友在,第一次给这东西弄 CSS ,一个属性一个属性的抠了几个小时才搞好,因为要重写很多他预置的样式。不明白为什么不能预置一个无样式的模版来自由发挥。
1
binux Dec 3, 2016
你重载一个 loader 干掉它的 css 不就好了。
|
2
bqbkbz Dec 3, 2016
consistency
|
3
zhangolve Dec 3, 2016 via Android
现在多说最烦的是垃圾评论
|
5
lufficc Dec 3, 2016
怎么应用到自己的网站啊?
|
7
zhangolve Dec 3, 2016 via Android
@djyde 从你 v 站主页找到你博客看过去,才发现以前看过你的博客,也是浏览 v 站的时候看到的, v 站好小。。。 ps 我也是前端。。。
|
8
haocity Dec 4, 2016
直接魔改下多说的 js 就能把 css 弄成自己的
楼主弄的很不错 赞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