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touchbar 了, 不过很鸡肋
截图功能正常了
还支持录屏,可保存为 gif
截图功能正常了
还支持录屏,可保存为 gif
1
qcloud Dec 9, 2016 via iPhone
哪里更新了
|
4
EagleB Dec 9, 2016
别搞到最后像 pc 版一样臃肿
|
5
zander Dec 9, 2016
看来腾讯的那位 qq for mac 程序员换了 nmbp 。
工资应该很高吧。 |
7
laxapple Dec 9, 2016
我比较关心什么时候 JietuMac 的网络请求问题给解决下
|
9
BookThief Dec 10, 2016
截图终于正常了,可惜已经用惯了 圈点。 gif 录制还不错,比较方便
|
10
linpf Dec 10, 2016
我就关心什么时候可以导入导出聊天记录
|
11
Rocko Dec 11, 2016 via Android
更新了 qq wechat 这两货耗电比 chrome 还感人
|
12
wjh3936 Dec 12, 2016
今年是不是 mac 端招人了
|
13
Bantes Dec 12, 2016
然而还是不可以在线发送文件。。。
|
14
clavichord93 Dec 12, 2016 via iPhone
@Rocko 感觉 QQ 还好啊…微信直接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