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bdev Dec 13, 2016
10.2 貌似升级后没啥问题,:)
|
2
0TSH60F7J2rVkg8t Dec 13, 2016
楼主的 wifi 是不是中国电信的?我这里用中国电信的网络, wifi 就死活过不了登录 id 这一步,一直提示无法连接服务器。换成 4g 网络成功进去了。
|
3
mrlawrence Dec 13, 2016
网络问题啦。我今天四台设备升级 10.2 ,全部都验证失败,过会儿就好了。
|
4
laoertongzhi Dec 13, 2016
i2ex
|
5
lhbc OP @ahhui
@mrlawrence 电信。 早上在家升级另外一台没问题,家里网络在路由器把所有海外流量走了国外机器出去, apple.com 的域名通过海外来解析。 @laoertongzhi 嗯,果粉都不见了,哈哈 |
6
kelvinsze Dec 13, 2016
我这次升级完,什么都不用点,直接就和往常重启一样,奇怪
|
8
max1525 Dec 13, 2016 via iPhone
早上下好,点上更新揣兜里,想起来的时候就已经更好了
|
9
znoodl Dec 13, 2016 via iPhone
5 升级后流畅多了
|
10
hinate Dec 13, 2016 via iPhone
没收到推送,很奇怪
|
11
sxy707 Dec 13, 2016
一切顺利的升级完成。
|
12
helloSwift Dec 13, 2016
我升级完了,没有这个登录界面。输入密码就进去了。
|
13
fearme Dec 15, 2016
7 升的 10.2 没任何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