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meinqy

首个成色好的 6 或 6s,最好是小姐姐自用的

  •  
  •   meinqy · Dec 16, 2016 · 21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不要想歪,帮家人收个----

    24 replies    2016-12-19 20:50:14 +08:00
    BigEarsTao
        1
    BigEarsTao  
       Dec 16, 2016 via iPhone   ❤️ 1
    原味儿的
    zs3128589
        2
    zs3128589  
       Dec 16, 2016
    不说预算,有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
    meinqy
        3
    meinqy  
    OP
       Dec 16, 2016
    @zs3128589 火气这么大,吃枪药了?
    meinqy
        4
    meinqy  
    OP
       Dec 16, 2016
    补充下 容量 16g ~ 64g 太大了用不上~~
    Light3
        5
    Light3  
       Dec 16, 2016
    想收什么 还是容量 价格 成色 交货方式都写清楚这样大家也不用问 合适的就给你留言了
    ppwangs
        6
    ppwangs  
       Dec 16, 2016
    这癖好还挺特殊
    Laobai
        7
    Laobai  
       Dec 16, 2016 via Android
    不是大姐姐么👄
    xiaoyu03
        8
    xiaoyu03  
       Dec 16, 2016
    喵喵酱不乖
    382601486
        9
    382601486  
       Dec 16, 2016
    借楼收。想收个 6s,不知道行情是什么样子
    fomenyesu
        10
    fomenyesu  
       Dec 16, 2016
    振动有可能已经坏了。
    max891121500
        11
    max891121500  
       Dec 16, 2016 via iPad
    @fomenyesu 天,内涵…
    SourceMan
        12
    SourceMan  
       Dec 16, 2016
    6 和 6s 可能还不防水
    geeksu
        13
    geeksu  
       Dec 16, 2016
    大哥哥用的,里面有小姐姐的,要不要
    irockytan
        14
    irockytan  
       Dec 16, 2016 via iPhone
    小姐姐是个什么梗
    Imivan
        15
    Imivan  
       Dec 16, 2016
    mashpolo
        16
    mashpolo  
       Dec 16, 2016
    看落一个字。。。我就无耻的进来了。
    meiziwurao
        17
    meiziwurao  
       Dec 16, 2016
    我有, 6s 64g 粉色,港行
    Rorysky
        18
    Rorysky  
       Dec 16, 2016
    怎么举报二楼?
    unknownservice
        19
    unknownservice  
       Dec 16, 2016
    @mashpolo 看漏一个字+1
    leobuf
        20
    leobuf  
       Dec 16, 2016 via iPhone
    iphone6 国航!三网通… 16g 感兴趣吗?
    meinqy
        21
    meinqy  
    OP
       Dec 16, 2016
    @irockytan 你多钱出呀, 我也不太了解行情,看了下尾巴 6s 大概 2100 左右~~
    @leobuf 有意,只要无拆无修 比较新就好, 多少出呀~~
    meinqy
        22
    meinqy  
    OP
       Dec 16, 2016
    @meiziwurao 要多少小钱钱你吧~~
    Grubber
        23
    Grubber  
       Dec 18, 2016 via Android
    @mashpolo
    @unknownservice
    很好奇是漏了哪个字
    meinqy
        24
    meinqy  
    OP
       Dec 19, 2016
    这楼歪的~~~ 重点是我要收手机啊,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08:38 · PVG 16:38 · LAX 01:38 · JFK 04: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