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 Mac ,格式化的时候感觉是 case-sensitive 好,就格式化为 case-sensitive 了。然后发现 Photoshop 什么的都悲剧了。。。
是否这样:
- 全盘备份到 TimeMachine
- 格式化硬盘位 case-insensitvie
- 从 TimeMachine 恢复
TimeMachine 是只恢复文件,还是连分区也恢复?
是否这样:
- 全盘备份到 TimeMachine
- 格式化硬盘位 case-insensitvie
- 从 TimeMachine 恢复
TimeMachine 是只恢复文件,还是连分区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