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jsw
V2EX  ›  广州

现在的广州,还适合买房投资吗?

  •  1
     
  •   ykjsw · Dec 24, 2016 · 59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7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虽然大涨了一波,但感觉有些地段还是有投资价值,想听下大家的建议
    19 replies    2017-01-27 09:04:14 +08:00
    sagaxu
        1
    sagaxu  
       Dec 24, 2016 via Android
    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能保值,但是增值有限
    SuperMild
        2
    SuperMild  
       Dec 25, 2016 via iPad
    这要看你有没有更好的投资项目,要对比才行。
    n6DD1A640
        3
    n6DD1A640  
       Dec 25, 2016
    RMB 被管制出不去,股市一直被收割,存银行跑不过通胀,除了买房还有什么投资渠道?
    em70
        4
    em70  
       Dec 25, 2016
    @n6DD1A640 买国足输
    tracyone
        5
    tracyone  
       Dec 25, 2016 via iPhone
    投资实业吧,不要玩房地产
    pimin
        6
    pimin  
       Dec 25, 2016 via Android
    @em70
    赔率太低👻
    ykjsw
        7
    ykjsw  
    OP
       Dec 25, 2016
    @tracyone 没有渠道啊,有什么推荐的吗
    busterian
        8
    busterian  
       Dec 26, 2016   ❤️ 4
    现在广州房产的热点在广佛交界处。一个是南海千灯湖那边,那里本身到广州市中心有地铁很便利,还因为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已经落户那里了。还有一个是顺德接近南站那边区域,离南站最近的顺德北滘陈村(本身高速到广州市中心 30 分钟)要建两条地铁,一个是通往南站一个是佛山环线。
    广州市中心的土地已经没了,新开楼盘往往很偏,离地铁和中心区域远,实用性不高。
    ykjsw
        9
    ykjsw  
    OP
       Dec 26, 2016
    @m674042425 老司机啊,我是考虑买市区的二手房,习惯这边了。
    babytomas
        10
    babytomas  
       Dec 29, 2016
    现在广佛同城、广清一体化,所以楼主可以玩广州这周边的。

    趁着现在佛、清房价不算特别高,赶紧下手吧。如果广清地铁也开始搞的话,估计清远还会翻一番。
    lycheng
        11
    lycheng  
       Dec 29, 2016
    @babytomas 清远人表示还是难
    pythonee
        12
    pythonee  
       Dec 29, 2016
    表示关注
    cz208209
        13
    cz208209  
       Dec 29, 2016
    @lycheng 清远人有建议哪里可以下手的吗
    zzee
        14
    zzee  
       Dec 30, 2016 via iPhone
    同关注
    目前租在番禺南浦岛, 20 年二手房现在 1.8 万左右,亚历山大
    ykjsw
        15
    ykjsw  
    OP
       Jan 1, 2017 via iPhone
    已又网签一套老房,坚信房价不会跌
    woorz
        16
    woorz  
       Jan 21, 2017
    @m674042425 同关注佛山。你有了解南海近南站那边的区域?三山新城。
    @zzee 隔一条江的高楼有看到吗,就是三山,以前很便宜的。
    leungzw246
        17
    leungzw246  
       Jan 22, 2017 via Android
    看看番禺广场周边啊你们,未来几条地铁直通珠江新城员村琶洲的啊~
    sxlzll
        18
    sxlzll  
       Jan 23, 2017
    @leungzw246 不便宜吧,我倒倾向买海珠二手
    leungzw246
        19
    leungzw246  
       Jan 27, 2017 via Android
    @sxlzll 我说的也是番禺广场周边二手。我现在就住海珠,虽有地铁但是基本都要换乘才能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2:43 · PVG 20:43 · LAX 05:43 · JFK 08: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