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g429

再努力工作 也没有和领导玩的近来的实际

  •  
  •   iyg429 · Dec 26, 2016 · 53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心累

    Supplement 1  ·  Dec 26, 2016
    一样的工作
    但是 boss 喜欢打 lol ,喜欢抽烟 喜欢吃槟榔,喜欢讲冷笑话,这些我都不喜欢 我比别人努力 ·
    特别是冷笑话 我都听过了 每次不得不符合 我感觉我也是醉了
    30 replies    2020-11-27 18:30:03 +08:00
    coderluan
        1
    coderluan  
       Dec 26, 2016
    这个得看你们领导是什么人,领导不行,该换就换。
    jmc891205
        2
    jmc891205  
       Dec 26, 2016
    这也是跟公司文化有关 像我司升个职还得组织个委员会审查的 跟领导玩的好也没用啊= =
    c0878
        3
    c0878  
       Dec 26, 2016
    说明你的 KPI 是和领导亲密度啊
    alphadog619
        4
    alphadog619  
       Dec 26, 2016
    很多中小企业都是面向领导工作
    jasonchen168
        5
    jasonchen168  
       Dec 26, 2016
    领导不行换领导呗
    jelinet
        6
    jelinet  
       Dec 26, 2016
    en ....升职要答辩。 KPI 倒是。
    ty89
        7
    ty89  
       Dec 26, 2016   ❤️ 4
    楼主你搞错了,人家那也算是本事,只是在你看来不算而已。
    ipconfiger
        8
    ipconfiger  
       Dec 26, 2016   ❤️ 1
    我就是领导, 跟我套近乎, 没用, 就喜欢器大活好的
    sephinh
        9
    sephinh  
       Dec 26, 2016 via Android
    @ty89 人际交往能力是一个重要的工作能力……
    kklt007
        10
    kklt007  
       Dec 26, 2016
    @ty89 确实,想跟谁搞好关系就能和谁玩得来的话,这确实是个本事。
    boter
        11
    boter  
       Dec 26, 2016
    拉低社会运行效率的投机取巧也能算本事?
    Ronon
        12
    Ronon  
       Dec 26, 2016
    @ipconfiger 😂😂😂😂😂那被人堵门就惨了。翰林南城 AA 号楼。话说李兄~~你家似乎离双流机场挺近的呀。不吵么?
    SourceMan
        13
    SourceMan  
       Dec 26, 2016
    一股程序员味
    zhangsimon
        14
    zhangsimon  
       Dec 26, 2016
    看什么领导喽~
    xilixjd
        15
    xilixjd  
       Dec 26, 2016
    跟领导玩的再近,也没有努力工作来的实际
    ipconfiger
        16
    ipconfiger  
       Dec 26, 2016
    @Ronon 就是很近, 航线下面才吵, 航线不过的地方没声音, 其实比双楠那边受到飞机的影响小多了
    ty89
        17
    ty89  
       Dec 26, 2016
    @boter

    不知道你这个"拉低社会运行效率"是怎么推断出来的,张嘴就来。
    工作能力是你的硬实力,处理人际关系以及沟通和交流是软实力,用硬实力吃饭,用软实力用来景山上添花。
    不用动不动就瞧不起这瞧不起那,只知道抱怨,看不到自己跟别人的差距,只能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洋洋得意。
    run2
        18
    run2  
       Dec 26, 2016
    嘿,我也遇到了,老板耳根子软,亲信说什么都是好好好,需求改的面目全非的 2 次加了-。-
    t6attack
        19
    t6attack  
       Dec 26, 2016
    换个方向努力。努力提升自己,而不是超额完成工作。
    Hucai
        20
    Hucai  
       Dec 26, 2016
    看钱吧,天天跟老板称兄道弟,不给涨工资也是白搭
    iamzhuyi
        21
    iamzhuyi  
       Dec 26, 2016
    来大公司吧 根本见不到领导
    ianzhou233
        22
    ianzhou233  
       Dec 26, 2016 via Android
    短期来看,腐败是经济的润滑剂,能以低成本做成事
    t6attack
        23
    t6attack  
       Dec 26, 2016
    有个词叫 “ 不食人间烟火 ”
    F281M6Dh8DXpD1g2
        24
    F281M6Dh8DXpD1g2  
       Dec 26, 2016
    楼上有人别人说了一句就跳脚,浑身都是 G 点....
    bluecrow
        25
    bluecrow  
       Dec 26, 2016 via iPhone   ❤️ 1
    不明白,难道努力工作不是为了自个吗?不可能在一个公司呆一辈子,学到的东西是自个的。
    depress
        26
    depress  
       Dec 26, 2016   ❤️ 1
    人际交往也是一种能力,而且是书本上学不来的能力,所以比写代码更高级,为什么天天埋头写代码的人成不了高管,因为拉投资谈项目管理公司并不是写代码能写出来的。你可以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写代码比拍马屁能力高尚的多,那就需要跳槽到一家与你价值观吻合的公司,你也可以改变自己学会拍马屁,但唯独不要内心抵触表面迎合,这样会大大影响你的工作状态,得不偿失。
    visonme
        27
    visonme  
       Dec 26, 2016
    大多数中小企业都是面向领导工作的,领导开心了,很多事情也就能搞定了(升职加薪分分钟的事情),你不喜欢这样的,没错,这是你的原则和坚持,所以我觉得你如果觉得太累了,应该选择一家新的公司
    keenkiller
        28
    keenkiller  
       Dec 27, 2016
    这届领导不行。
    panzhougeek
        29
    panzhougeek  
       Dec 27, 2016
    你当领导你就懂了。。。技术都不是事,听话的能按照自己意愿来的才是需要拉拢的。技术越好越傲,不好管理。动不动就离职。反而吃不消。
    iyg429
        30
    iyg429  
    OP
       Nov 27, 2020
    @panzhougeek #29 回过头来 才发现你讲的有道理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20:10 · PVG 04:10 · LAX 13:10 · JFK 1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