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想买一个二手的 360 玩玩游戏。轻度玩家。只要机器正常就可以。 主机要求有硬盘,已破解,硬盘大小无要求。 手柄需要两个。体感可有可无。不要体感,最高出价 800 元。保价已含快递费用。 要求就是买回来,插上电,就可以玩。成色无要求。
不知道这个价格能不能收到。
不知道这个价格能不能收到。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anhere Dec 31, 2016 via iPhone
搭车同收一个,楼主优先
|
2
Matton Dec 31, 2016 via Android
现在 one 二手才一千出头
|
3
Marfal Jan 1, 2017
我有一个,买回来一直闲置, 500G 双破+两个无线手柄,成色还行,上面有一两道划痕, 700
|
4
wangyongbo OP @manhere 你收了 楼上的吧,我暂时不买游戏机了。 他以前就出过一次 https://www.v2ex.com/t/262981#reply34 似乎就是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