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一代的时候图形界面根本不敢开,开个终端打字都卡,浏览器看网页基本不可能的事,总之就不是一个能用的东西。用派的标准姿势是 PC 开 ssh 连上去配置。最近买了 3 代,配置的时候自始至终都是在 raspbain 的图形界面下完成的,开终端输命令开 chrome 查资料,跟 PC 用起来感觉一样没感觉到卡。
1
hjc4869 Dec 31, 2016 楼主的桌面跟我的桌面不是一类桌面(逃
|
2
hebeiround Dec 31, 2016 via iPhone
我们说的图形界面可不是命令行打开啊
|
3
ETiV Dec 31, 2016 via iPhone
又立 flag
|
4
gamexg Dec 31, 2016
突然想起来一个玩法,树莓派->远程桌面->esxi 。
就是不知道树莓派性能能不能支撑。 |
5
arrow2015 Dec 31, 2016 via Android
1.播放在线视频会卡(如优酷) 2.音频输出有明显噪音(我认为你不会在这个音效下欣赏 美剧 /电影. 我是不会用 RPi3 看下季 权利的游戏 的)
|
6
SuperFashi Dec 31, 2016
tightvncserver 远程访问就够了
@arrow2015 有专门的配件可以做输出,甚至都有 hifi 的配件。 |
7
RqPS6rhmP3Nyn3Tm Dec 31, 2016 via iPhone
树莓派 IO 太烂了…… CPU 跟不上,内存勉强够用
|
8
max891121500 Dec 31, 2016 via iPhone
小东西不敢要求太多,安装软件 unpack 有点费时间
|
9
ceclinux Dec 31, 2016 绝对是你 pc 太弱了,树莓派 1G 内存开两个 tab 就卡的不行
|
10
wwqgtxx Jan 1, 2017 via iPhone
树莓派 3 上跑 chrome 还是有些卡的,特别是加载网页的时候
|
12
RobertYang Jan 1, 2017 via Android
应该是你 PC 太卡了 (逃
|
13
t0byxdd Jan 1, 2017 via Android
耳机插孔噪音大的基本属于没法用的级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