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quitoLiu

SkyDriver和Dropbox

  •  
  •   MosquitoLiu · Apr 24, 2012 · 38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一直用Dropbox,现在skydriver出来了,不知道该用哪个,或者两者都用。
    一直依赖于dropbox,但是他的存储空间总让我头疼,总觉的不够用。现在skydriver出来了一下就有了25G。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ymair
        1
    Kymair  
       Apr 24, 2012   ❤️ 1
    Skydrive免费账户不是降到7GB了吗? Royal User也只是在Limited Time里可以继续用25GB
    我的Dropbox现在11GB,好像完全够用了
    MosquitoLiu
        2
    MosquitoLiu  
    OP
       Apr 24, 2012
    @Kymair 貌似老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25G。我刚刚升级的
    leben
        3
    leben  
       Apr 24, 2012   ❤️ 1
    skydriver的使用太麻烦了,好像没有客户端吧。有点事整合了office web和可以在office2010直接调用。

    google drive出来之后感觉会是杀手级的应用,但是docs被墙,drive命运会怎么样还不知道,悲剧啊。
    leben
        4
    leben  
       Apr 24, 2012   ❤️ 1
    刚看到http://www.v2ex.com/t/33250
    :D

    不过还是觉得微软的服务不靠谱,微软的web策略变得太快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变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5:23 · PVG 23:23 · LAX 08:23 · JFK 11: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