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用Dropbox,现在skydriver出来了,不知道该用哪个,或者两者都用。
一直依赖于dropbox,但是他的存储空间总让我头疼,总觉的不够用。现在skydriver出来了一下就有了25G。
一直依赖于dropbox,但是他的存储空间总让我头疼,总觉的不够用。现在skydriver出来了一下就有了25G。
1
Kymair Apr 24, 2012 Skydrive免费账户不是降到7GB了吗? Royal User也只是在Limited Time里可以继续用25GB
我的Dropbox现在11GB,好像完全够用了 |
2
MosquitoLiu OP @Kymair 貌似老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25G。我刚刚升级的
|
3
leben Apr 24, 2012 skydriver的使用太麻烦了,好像没有客户端吧。有点事整合了office web和可以在office2010直接调用。
google drive出来之后感觉会是杀手级的应用,但是docs被墙,drive命运会怎么样还不知道,悲剧啊。 |
4
leben Apr 24, 20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