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Kkin
V2EX  ›  问与答

新的 rmbp 误触好高啊,你们感觉怎么样

  •  
  •   RUstKkin · Jan 16, 2017 · 25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touch bar 的 emoji 还是真好用, bar 上的 siri 按键让设个闹钟什么的很方便,但是一不小心手指就按住 esc 不放了,都没知觉

    4 replies    2017-01-16 12:28:04 +08:00
    coldmn3
        1
    coldmn3  
       Jan 16, 2017
    touch bar 少个 tapic engine
    Pan940425
        2
    Pan940425  
       Jan 16, 2017
    打字姿势不对的问题吧,我的小指一般都是放在 caps 键上的。。
    Cavolo
        3
    Cavolo  
       Jan 16, 2017 via iPhone
    楼主赶紧跑吧,在这里发这种帖子是要被果小将批烂批臭的
    Jaylee
        4
    Jaylee  
       Jan 16, 2017
    你小指这么长,正常的使用姿势都能放到 touchbar 上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7:45 · PVG 15:45 · LAX 00:45 · JFK 0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