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 的 emoji 还是真好用, bar 上的 siri 按键让设个闹钟什么的很方便,但是一不小心手指就按住 esc 不放了,都没知觉
touch bar 的 emoji 还是真好用, bar 上的 siri 按键让设个闹钟什么的很方便,但是一不小心手指就按住 esc 不放了,都没知觉
1
coldmn3 Jan 16, 2017
touch bar 少个 tapic engine
|
2
Pan940425 Jan 16, 2017
打字姿势不对的问题吧,我的小指一般都是放在 caps 键上的。。
|
3
Cavolo Jan 16, 2017 via iPhone
楼主赶紧跑吧,在这里发这种帖子是要被果小将批烂批臭的
|
4
Jaylee Jan 16, 2017
你小指这么长,正常的使用姿势都能放到 touchbar 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