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重复,搜了几个相关的,不知里面的方法如何。
我用了一个需要注册,但是免费的软件,感觉还好。不是发广告,只是为了分享,赚积分。链接: https://www.5kplayer.com/
好处:
- 手机上的屏幕小,看不清,放到电脑上看,很清晰。
- 电脑上滚动页面不方便,用手机作为触摸板,滚动很方便。
坏处:
- 要花几分钟注册一下,但是免费。
操作步骤:
- 下载电脑上的软件
- 打开软件,稍微注册一下
- iPhone 的控制中心里, AirPlay 镜像,选择合适的设备(如果只想放音乐,可以只放歌,不知道这个 QuickTime 能不能做到)
录了视频,但是不会发,就不发了,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