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坑某手游,在用的手机玩游戏续航不行。
要求:
成色不限。
便宜,便宜,便宜。
能正常充电,触屏正常, wifi 联网玩游戏即可。
卡槽坏,屏裂,都行。
有吃灰的,可以带价留言。
过些日子去深圳打工了,暂时不想买新的了,毕竟是只玩游戏
要求:
成色不限。
便宜,便宜,便宜。
能正常充电,触屏正常, wifi 联网玩游戏即可。
卡槽坏,屏裂,都行。
有吃灰的,可以带价留言。
过些日子去深圳打工了,暂时不想买新的了,毕竟是只玩游戏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bbatuu Feb 4, 2017
有个 14 年华为的 2g/32g 基本没用过 吃灰多年 看你架势 是想 50 100 捡个便宜 所以 还是继续吃灰好了!~
玩游戏的 基本都不会太差吧~ 应该是 low 正确姿势 收调试用垃圾本 |
2
hoiman Feb 4, 2017
xt1077 双卡的,坏了一个插槽, 150 包邮, 拍个下来注明下 V 友,我改价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LfPDkm&id=544701195549 |
3
vvdvdsv Feb 4, 2017 via Android
需要的难道不是一个充电宝
|
4
shierji Feb 4, 2017 via Android
楼上 xt1077 先预约吧 给我爹买 我先问下他意见
|
5
CHN Feb 4, 2017 via iPhone
王者么😂
|
6
sup Feb 4, 2017
有个红米 note 1 代, 250 块
|
7
lx121567134 Feb 4, 2017
华为 g7 plus 移动版 有兴趣没?
|
8
Tink PRO nexus4 200
|
14
zoxobo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