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cat007
V2EX  ›  问与答

比较鸡肋的年会奖品如何快速变现?

  •  
  •   wildcat007 · Feb 5, 2017 · 30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2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年会中了一个胶囊咖啡机,某东价格 1300 左右,但是这个东西不是刚需,需要花钱买胶囊咖啡,个人感觉还不如电饭煲或空气炸锅什么的实用。

    挂了闲鱼,公司群也只有一个人收了,有没有其他方法出手这个鸡肋的东西啊~
    15 replies    2017-02-08 14:16:02 +08:00
    Donate
        1
    Donate  
       Feb 5, 2017 via iPhone
    wildcat007
        2
    wildcat007  
    OP
       Feb 5, 2017
    @Fulminit 在里面发过了··我就说感觉这个东西不是硬需求。很难变现··其他的 洗衣机 空气净化器都比这个好甩手多了
    lixile
        3
    lixile  
       Feb 5, 2017
    你可能 低看了某些咖啡狂魔
    sneezry
        4
    sneezry  
       Feb 5, 2017
    我们工会新年礼物我选的美式滴漏咖啡机,某东也是 1300 左右,可是那咖啡的味道淡的真是无法忍受……我觉得胶囊比滴漏实用
    slixurd
        5
    slixurd  
       Feb 5, 2017
    还行吧,而且 GUSTO 的胶囊算是比较便宜的
    不过一般来说,买 GUSTO 的一般会选择最便宜的机器,因为没啥区别
    ESPRESSO 的相对而言好一点....
    slixurd
        6
    slixurd  
       Feb 5, 2017
    说错,是 nespresso...
    shinwood
        7
    shinwood  
       Feb 5, 2017 via iPhone
    鸡肋… 我还从洛杉矶背了一个回来 [手动捂脸]
    wildcat007
        8
    wildcat007  
    OP
       Feb 5, 2017
    @lixile 我们经理只喝咖啡机出来的··再也不喝速溶的了

    @sneezry 还有滴漏的咖啡机,咖啡机种类居然也那么多

    @slixurd 公司这款就是雀巢德龙的咖啡机,还没用过,这种咖啡对于一个低薪族来讲是个高消费啊

    @shinwood 你不会背了一个原磨咖啡机吧···(手动滑稽)
    shinwood
        9
    shinwood  
       Feb 5, 2017
    @wildcat007 nonono ,背了一个胶囊咖啡机回来了。
    Remember
        10
    Remember  
       Feb 5, 2017
    什么牌子?型号?多少钱出? 胶囊机还是很容易卖出去的。
    wildcat007
        11
    wildcat007  
    OP
       Feb 5, 2017
    @Remember
    https://item.jd.com/1116805511.html
    和这个一样的型号颜色,里面有六个自带的胶囊咖啡。☕

    雀巢德龙 EDG466.S ,准备 900 出,未拆全新。
    https://www.v2ex.com/t/338190
    eirk2004
        12
    eirk2004  
       Feb 5, 2017
    天猫 990 ,价格还是高了点,再减 50 块、或者慢慢出……
    wildcat007
        13
    wildcat007  
    OP
       Feb 6, 2017
    @eirk2004 看了天猫的价格··真是感觉这个奖品更鸡肋了··只能继续降价了···

    @Remember 若要,可降价···
    Remember
        14
    Remember  
       Feb 8, 2017   ❤️ 1
    这个确实难出, nespresso 就好出一点
    wildcat007
        15
    wildcat007  
    OP
       Feb 8, 2017
    @Remember 你的回复更加证明了···这东西就是鸡肋··闲鱼有个人 600 收,我拒绝了[泪流满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0:55 · PVG 18:55 · LAX 03:55 · JFK 06: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