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中了一个胶囊咖啡机,某东价格 1300 左右,但是这个东西不是刚需,需要花钱买胶囊咖啡,个人感觉还不如电饭煲或空气炸锅什么的实用。
挂了闲鱼,公司群也只有一个人收了,有没有其他方法出手这个鸡肋的东西啊~
挂了闲鱼,公司群也只有一个人收了,有没有其他方法出手这个鸡肋的东西啊~
1
Donate Feb 5, 2017 via iPhone
|
2
wildcat007 OP @Fulminit 在里面发过了··我就说感觉这个东西不是硬需求。很难变现··其他的 洗衣机 空气净化器都比这个好甩手多了
|
3
lixile Feb 5, 2017
你可能 低看了某些咖啡狂魔
|
4
sneezry Feb 5, 2017
我们工会新年礼物我选的美式滴漏咖啡机,某东也是 1300 左右,可是那咖啡的味道淡的真是无法忍受……我觉得胶囊比滴漏实用
|
5
slixurd Feb 5, 2017
还行吧,而且 GUSTO 的胶囊算是比较便宜的
不过一般来说,买 GUSTO 的一般会选择最便宜的机器,因为没啥区别 ESPRESSO 的相对而言好一点.... |
6
slixurd Feb 5, 2017
说错,是 nespresso...
|
7
shinwood Feb 5, 2017 via iPhone
鸡肋… 我还从洛杉矶背了一个回来 [手动捂脸]
|
8
wildcat007 OP |
9
shinwood Feb 5, 2017
@wildcat007 nonono ,背了一个胶囊咖啡机回来了。
|
10
Remember Feb 5, 2017
什么牌子?型号?多少钱出? 胶囊机还是很容易卖出去的。
|
11
wildcat007 OP @Remember
https://item.jd.com/1116805511.html 和这个一样的型号颜色,里面有六个自带的胶囊咖啡。☕ 雀巢德龙 EDG466.S ,准备 900 出,未拆全新。 https://www.v2ex.com/t/338190 |
12
eirk2004 Feb 5, 2017
天猫 990 ,价格还是高了点,再减 50 块、或者慢慢出……
|
13
wildcat007 OP |
14
Remember Feb 8, 2017 这个确实难出, nespresso 就好出一点
|
15
wildcat007 OP @Remember 你的回复更加证明了···这东西就是鸡肋··闲鱼有个人 600 收,我拒绝了[泪流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