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 上海联通今天晚上去美国大量丢包。可以撤离联通了。
本人用的 SS 美国 5 条路线, Los Angeles 和圣何塞都是 CN2 直连的。 都大量丢包。
是不是有海揽断了~~~
本人用的 SS 美国 5 条路线, Los Angeles 和圣何塞都是 CN2 直连的。 都大量丢包。
是不是有海揽断了~~~
1
zro Feb 9, 2017
早就开始丢了, HE 上的 6in4 基本没一个正常的 Server
|
2
hadoop Feb 9, 2017
每天晚上都差不多啊,又不是今晚才开始的
|
3
dingdangnao Feb 9, 2017
都好长时间了......
|
4
onlyhot Feb 9, 2017 via iPhone
知道了
|
5
yexm0 Feb 9, 2017
两家都丢.只是联通的丢得过分了些.
|
6
weuiyseui Feb 9, 2017
最近联通 LA POP 点有攻击,可以看到徒增延迟都在 219.158.xxx.xxx 上,等北美合作商调整吧。。。
|
7
liliass OP 对我来说,这几天只是晚上 9-11 点就大丢包
|
8
kozora Feb 10, 2017
|
10
lbp0200 Feb 10, 2017 via Android
前天开始的, QoS 严重
|
11
xxxbi Feb 10, 2017
作为长期用过北京联通的告诉你们,联通到美国没有一天不炸的,慢时只有 20k 。因为之前混上海的人用电信不爽,才一堆人推荐联通,实际上联通到日本 美国都是一邋遢。
|
12
buddha Feb 10, 2017
上海联通和电信的 CN2 有什么关系?
不过上海联通最近去洛杉矶走上海出口的确经常抽风。 从广州出口走的还行。 2 个洛杉矶的 VPS ,一个 走的 219.158.25.58 就抽风, 一个 走的 199.102.95.5 就比较稳定。 |
14
aru Feb 10, 2017
作为上海电信用户,最近都走 linode fremont 线路的$$,速度还可以。
u2b 1080p 稳稳的 |
15
buddha Feb 10, 2017
@xxxbi 可能我要求不高吧 看 youtube 能保持 2000-3000k 就可以 1080p 了 所以就够用了。
用 PS4 下载游戏能保持在 10M 的样子。 |
17
ForHerGlory Feb 10, 2017
@aru cn2 吧?
|
18
aru Feb 10, 2017
@ForHerGlory 是普通电信。
然则果然不能立 flag ,这会儿丢包率狂大,延时也增加了 100ms 。 |
20
liliass OP 有没有人在晚上 8-11 点去美国服务器不丢包的?求 Tracero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