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搞装修的,其实就是农民工,今晚说现在用的安卓机屏幕太大,蹲下来工作难受,如果放在工具包里,屏幕刮花还经常听不到电话。京东看了下, 5.0 以下的安卓手机实在没什么了,有的话也是分辨率很低的。 5s 京东有,但是 2000 出头,老爸肯定也不要,哪天手机从 30 楼摔下来,太心疼,之前老爸也做室外的,不过身体从二楼摔下来后就不怎么在室外工作了。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基友有出的啊,能够接听电话和移动 4g 的,我的地点在上海旁边的一个三线小城市,也是全国农民工输出最多的一个城市,同城的最好,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