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室组装好后就没有人坐过,搬回家后也没人坐,就在上面放衣服放包。
搬过两次,一次从办公室搬回家,一次搬家搬过,所以轮子是有用过的。其他的应该都完好。
我觉得作为一把椅子,没有人坐是很悲哀的。希望有爱心的各位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屁股。
黑色 15 年买的,大家看着多少钱合适,北京来上门自提啊。
晚上回去给你们拍照挂闲鱼。
http://www.ikea.com/cn/zh/catalog/products/50339414/
搬过两次,一次从办公室搬回家,一次搬家搬过,所以轮子是有用过的。其他的应该都完好。
我觉得作为一把椅子,没有人坐是很悲哀的。希望有爱心的各位能给它一个温暖的屁股。
黑色 15 年买的,大家看着多少钱合适,北京来上门自提啊。
晚上回去给你们拍照挂闲鱼。
http://www.ikea.com/cn/zh/catalog/products/50339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