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之前是因为半月前 V2EX 上的一篇帖子提到才知道这个论坛,有人提到每月初会开放注册,就留心了下。根据站长 nApoleon 的微博,今晚 21:00~21:30 开放注册,有需要的人到时注册吧。至少对我来说,烧是烧不起,平时偶尔看看一些评测也算一点乐事了。
www.chiphell.com
www.chiphell.com
1
hitech May 1, 2012
恩,关注下。
|
2
qiuai PRO 收到.备注了.
|
3
xRC May 1, 2012
09年的时候注册过,那时候真觉得这个论坛不错,而现在感觉大不如前。
|
4
tux May 1, 2012
3Q
|
5
tension May 1, 2012
注册过了 谢谢!!
|
6
wzl454823 May 1, 2012
感谢,刚注册了。
|
7
iiduce May 1, 2012
感谢~
|
8
atempcode May 1, 2012
兴冲冲去注册,才发现原来我早已经注册了... 囧啊
|
9
printf37 May 1, 2012
赶上末班车了!多谢!
|
10
kendisk May 1, 2012
最后 一分钟前注册成功、
|
11
ryoton May 1, 2012
注册好了,感谢
|
12
ato May 1, 2012
错过了
|
13
qiuai PRO 注册了...21:01分注册..
|
14
Schordinger May 1, 2012
刚刚接触,觉得这个网站很有意思啊,可惜没来得及注册。
|
15
arg0 May 1, 2012
权贵的论坛呀。
|
16
liuhk388 OP 嗷嗷,晚上出去打桌球,我自己都忘记了没来及注册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