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alex

老版迅雷 on mac 屏蔽更新

  •  
  •   id4alex · Feb 23, 2017 · 46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有在一贴里面描述过,迅雷新版速度大幅下降,所以一直使用老版,但是比较蛋疼的是每次迅雷都会弹出升级窗口. 刚才用 Charles 看了下,每次会和 liveupdate.mac.sandai.net 检查版本是否需要升级,现在只需要在 hosts 文件里面把它和谐下整个世界就安静了.

    版本号和上次讨论参见 https://www.v2ex.com/t/330455#reply53

    5 replies    2017-02-24 13:10:01 +08:00
    mrlawrence
        1
    mrlawrence  
       Feb 24, 2017   ❤️ 1
    很少用迅雷了,基本上是用 115 下载的。
    个人使用上来说, 115 现在基本上是最佳的下载工具,下载时带宽几乎是跑满的。不过缺陷也很明显,价格高昂。想来也是,走高价格过滤羊毛用户维持运转不翻车,想来也是云存储的一种理想商业模式。
    83f420984
        2
    83f420984  
       Feb 24, 2017 via Android
    谢谢,每次弹这个确实烦
    TashinV
        3
    TashinV  
    PRO
       Feb 24, 2017 via iPhone
    @mrlawrence can't agree more!
    kslr
        4
    kslr  
       Feb 24, 2017 via Android   ❤️ 1
    已投奔 deluge
    id4alex
        5
    id4alex  
    OP
       Feb 24, 2017
    @mrlawrence 迅雷下载也是满速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1:16 · PVG 09:16 · LAX 18:16 · JFK 21: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