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wukuai
V2EX  ›  酷工作

求拍砖! 18 届实习简历求各位大佬吐槽!

  •  
  •   wukuai · Mar 8, 2017 · 27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第一次找工作,麻烦各位大佬给点建议,多拍砖。 http://www.500d.me/resume/0533344794/

    7 replies    2017-03-10 12:56:49 +08:00
    digitv
        1
    digitv  
       Mar 8, 2017
    zinan
        2
    zinan  
       Mar 8, 2017
    不是大佬,不过感到很奇怪的是简历中的 ACM 比赛是什么, 我记得 ACM/ICPC 在中国只有几个赛区,是没有什么省赛,市邀请赛的?
    wukuai
        3
    wukuai  
    OP
       Mar 8, 2017
    @zinan 因为参加一次区域赛打铁了。。。。。。。。
    wukuai
        4
    wukuai  
    OP
       Mar 9, 2017
    @dynastysea 已经内推腾讯了
    wukuai
        5
    wukuai  
    OP
       Mar 9, 2017
    @dynastysea 能给简历一些建议吗?
    digitv
        6
    digitv  
       Mar 9, 2017
    @wukuai 去掉头像
    wukuai
        7
    wukuai  
    OP
       Mar 10, 2017
    @dynastysea 很丑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0:19 · PVG 08:19 · LAX 17:19 · JFK 20: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