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室温都差不多,在美国我的电脑从不发烫呢?会热,但是不烫。
在北京室内现在的温度很算很舒服,我也不知道几度,跟美国家里差不了多少,为什么这就有烫的感觉?
电脑是mbp
在北京室内现在的温度很算很舒服,我也不知道几度,跟美国家里差不了多少,为什么这就有烫的感觉?
电脑是mbp
1
vanemu May 5, 2012
灰尘也许是个问题,我一般会定期清理风扇,每次都惨不忍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