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收到 email 说我的域名快到期了,才发现我还有个 app 在网上挂了几年无人知。
http://getviewapp.com
当时学 Mac 开发写的一个练手的工具, 免费的。主要功能就是浏览图片。
因为我自己经常用数码相机拍照,还有手机拷贝到电脑上的一堆图片。
不喜欢 LightRoom , Apetrure 那样复杂的工具,每次还要先导入到库中。
而且,也习惯 Windows 那样的资源管理器浏览方式。
前几年做好挂在网上就一直没管了,也没做推广,也没往 app store 推,会有人用吗?
目前只做了最简单的一些功能,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花时间弄好。

http://getviewapp.com
当时学 Mac 开发写的一个练手的工具, 免费的。主要功能就是浏览图片。
因为我自己经常用数码相机拍照,还有手机拷贝到电脑上的一堆图片。
不喜欢 LightRoom , Apetrure 那样复杂的工具,每次还要先导入到库中。
而且,也习惯 Windows 那样的资源管理器浏览方式。
前几年做好挂在网上就一直没管了,也没做推广,也没往 app store 推,会有人用吗?
目前只做了最简单的一些功能,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花时间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