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Electron 、 nw.js 都是使用 v8 node.js Chromium ,能不能统一起来,如果检测到机器有安装 node,chrome 之类的就不带这些了,直接用现成的。我只是说个思路,为什么没有这样做?
1
shower Mar 15, 2017
像 Java 一样,,,
|
2
ichou Mar 16, 2017 via iPhone
chrome 的桌面应用不就是么
|
3
AlwaysBee Mar 16, 2017
考虑到平台之间的利益竞争关系你就明白了
|
4
loveshouhu Mar 17, 2017
因为有很多的版本问题,和依赖问题.不如直接打包好,不管别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