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nexus9 刷了最新 3.1.0.0 recovery ,重启进入 recovery 的时候,提示输入密码,不输入密码的话,所有的分区全是 0MB 。
可以正常进入系统开机,不想丢失数据, github 上看到 issue 说降级到旧版 recovery 同样要求输入密码,该输入什么密码呢?
ps 。家里联通宽带打开速度好慢阿
可以正常进入系统开机,不想丢失数据, github 上看到 issue 说降级到旧版 recovery 同样要求输入密码,该输入什么密码呢?
ps 。家里联通宽带打开速度好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