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回南方浙江老家几天,妈的冷死了,工作效率下降 50%
南方一年有半年冷得不行 /热的不行,想想真是受不了啊。
冷的时候真是是脑子都不太好使。
别说开空调,公司的空调觉得还行,家里的好难受(特别是开暖气,和北方供暖完全不是一个体验),且很费电。
南方一年有半年冷得不行 /热的不行,想想真是受不了啊。
冷的时候真是是脑子都不太好使。
别说开空调,公司的空调觉得还行,家里的好难受(特别是开暖气,和北方供暖完全不是一个体验),且很费电。
1
iiduce Mar 21, 2017
北方一般在 3 月 15 日停暖,这之后的半个月也是正难过的时候,屋里感觉比外面冷。
|
2
doubleflower OP @iiduce 印象中好象在北方一年到头都不会被冷到,天还没太冷就开始供暖(和南方的那种冷比起来),现在至少到我回来的时候 17 号家里白天还有 25 度。
不过供暖和小区和楼层也有关系,我家高层楼+住低楼层供暖超好,和之前租的房子住 7 层顶楼供暧都只有到 19 度没法比。 |
3
crysislinux Mar 21, 2017 via Android
同意,我就在家办公,冷的一逼啊,不想起床。。
|
4
yiqingfeng Mar 21, 2017
按说冷的时候大脑更好使才对啊,冷的环境,寿命也长。
|
5
xspoco Mar 21, 2017
南方集中供暖终于破冰! 杭州开始试点
http://mt.sohu.com/20170204/n479921988.shtml |
6
billlee Mar 22, 2017
冷那说明还不够南。。
|
7
bibizhang Mar 22, 2017
我觉得有供暖不好,一热就犯困。
|
8
roist Mar 22, 2017
开空调注意关掉电辅热,外界温度越高费电越少,顺便去潮
|
9
akwIX Mar 22, 2017
供暖期晚上外出需要佩戴 P95 及以上级别的口罩或防毒面具
|
10
sarices Mar 22, 2017
冷倒是没什么,关键是湿,没防具难抗魔法公鸡
|
13
herozzm Mar 22, 2017 via Android
你应该搬去不许供暖但很暖或的地方,比如昆明,现在 15 到 20 度,春暖花开
|
14
ezreal Mar 22, 2017
厦门及以南都挺舒服
|
15
jellybool Mar 23, 2017 via iPhone
在深圳没遇到楼主的问题
|
16
waruqi Mar 23, 2017
不喜欢供暖。再说冷的时候 开开空调不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