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界面的背景图片默认的就是灰色的一片,怎么修改?大家都是一样的吗?
这个是机器休眠后唤醒显示的界面,灰色的。
选择『切换用户』按钮后显示下面的界面(只有一个用户)
重启以及开机也显示是这个界面,界面的背景是桌面壁纸的模糊版本,自动生成的。
这个是机器休眠后唤醒显示的界面,灰色的。
选择『切换用户』按钮后显示下面的界面(只有一个用户)
重启以及开机也显示是这个界面,界面的背景是桌面壁纸的模糊版本,自动生成的。
1
alang Apr 1, 2017 via iPhone
改壁纸就行了。这个是自动的。
|
2
unneeded Apr 1, 2017
我的两个界面都是壁纸啊 是不是你的系统出问题了
|
3
C0VN OP @zhaidoudou123 #2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呀!开机、重启的界面是根据桌面壁纸模糊自动生成的,但是休眠唤醒后的登录界面就是灰色的。
|
4
vvtoo Apr 1, 2017
@xavierskip System Preferences - Accessibility - Reduce Transparency 开启了吗,试试关闭?
|
6
ItzhacLea Apr 2, 2017
@xavierskip 這個是自動與桌面壁紙同步的,文件生成在「/Library/Caches/com.apple.desktop.admin.png 」。你也可以通過 Onyx: Parameters - Login 下修改登陸壁紙。
|
7
ItzhacLea Apr 2, 2017
登陸 -> 登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