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0624ww
V2EX  ›  问与答

大家说说对硅谷工地的印象和看法,我收集一下大家看法,来写一篇文章

  •  
  •   gy0624ww · Apr 7, 2017 · 25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家说说对硅谷工地的印象和看法,我收集一下大家看法,来写一篇文章,先表示感谢

    请大家按下面的格式:

    1.如果您可以加入一家硅谷科技公司,您会加入哪一家?

    2.您觉得中美工地之间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1,2 句话说明原因)

    3.您最看好未来硅谷里的哪家公司?( 1,2 句话说明原因)

    再次谢谢大家百忙之中参与一下 说说自己的看法

    8 replies    2017-04-07 12:40:33 +08:00
    gy0624ww
        1
    gy0624ww  
    OP
       Apr 7, 2017
    - - 没人吗
    hanzichi
        2
    hanzichi  
       Apr 7, 2017
    这个主题,逼格略高,没看法
    gy0624ww
        3
    gy0624ww  
    OP
       Apr 7, 2017
    @hanzichi 没啥高不高的,就是谈一下看法
    parkcg
        4
    parkcg  
       Apr 7, 2017 via Android
    1. dropbox
    2. 中国大部分人还在为生存奋斗
    3. 特斯拉
    vingz
        5
    vingz  
       Apr 7, 2017   ❤️ 1
    1. 硅谷公司: FLAG ,大厂 /福利待遇好 /与牛人一起干活 /产品影响力大有成就感 /
    2. 硅谷和内地区别:钱多活少有尊严,还可以帮助移民
    3. no answer
    gy0624ww
        6
    gy0624ww  
    OP
       Apr 7, 2017
    @parkcg 感谢回答
    gy0624ww
        7
    gy0624ww  
    OP
       Apr 7, 2017
    @vingc723 感谢
    sorra
        8
    sorra  
       Apr 7, 2017   ❤️ 1
    1. 有口碑的名厂都可以,不在硅谷就更好了,生活成本低。
    2. 同意楼上——钱多活少有尊严
    3. 仍然看好 Facebook ,老板很有商业头脑,我真心佩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23:50 · PVG 07:50 · LAX 16:50 · JFK 19: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