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pig123
V2EX  ›  问与答

大三剩下这段时间该继续找实习还是补基础

  •  
  •   littlepig123 · May 3, 2017 · 21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投了大厂,基本被拒,自身发现 CS 的一些基础不太行。现在处于极度迷惘的时候。

    McTaylor
        1
    McTaylor  
       May 3, 2017
    找实习把 实习过程才会知道自己基础哪里不行
    littlepig123
        2
    littlepig123  
    OP
       May 3, 2017 via Android
    @McTaylor 可是现在还有大企业找实习么
    lwjcjmx123
        3
    lwjcjmx123  
       May 3, 2017
    基础都不行还想找大厂?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0:58 · PVG 08:58 · LAX 17:58 · JFK 2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