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日本朋友帮忙收信,但是面板里面找不到在哪填,还是等收到信之后信里面会教?
1
ouyangmland May 3, 2017
不要验证码,验证码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我倒觉得要是有验证码,估计 IIJ 也不会烂成现在这个模样。但这都说不是重点,猜测樱花那个容器才是祸害!两个月 IIJ 就变得惨不忍睹!樱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2
ethanlu OP @ouyangmland #1 我们说的是同一个吗? vps.sakura.ad.jp
|
3
ouyangmland May 3, 2017 @ethanlu 樱花就那一个
|
4
ethanlu OP 那为什么我看很多人还找代购买呢?
|
5
wgf2008 May 5, 2017
烂到的不能再烂了。。
|
7
yexm0 May 5, 2017
让你同学帮忙搞个阿里云日本 jp.aliyun.com 然后一起合租.
|
8
initdrv May 7, 2017
樱花已经没有之前的那么神话了,推荐不要买了,真想买,找日本的朋友或同学,上阿里的日本云服务器吧……
|
9
ethanlu OP @initdrv #8 https://servercat.me/20161102-aliyun-japan/ 好像也不怎么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