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3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路过碰到的情况,事情发生在高校校区里,狭小的路上一辆汽车和自行车险些撞上,对骂了两句之后(你不会骑慢一点啊? vs 你不会开慢一点啊?)骑车司机下车继续骂人外加推了骑车的人一把。骑自行车的认怂了一句话没说就走了。
我看到骑自行车的属于正常骑车,明显是开车的失了智,当时犹豫了一下没有上去帮忙,现在越想越觉得后悔。
你们看到这种情况会毫不犹豫上去帮忙吗?
12 replies • 2017-06-03 09:27:09 +08:00
 |
|
1
terence4444 Jun 2, 2017 via iPhone
骑车的继续怼可以考虑,否则他自己都忍了你瞎起什么劲?
|
 |
|
3
coderluan Jun 2, 2017
双方都是差不多成年人,无论对骂推搡甚至对打我估计都不会管。 欺负老人小孩,或者单方面殴打那样估计会管。
|
 |
|
4
shoaly Jun 2, 2017
本身人就是互相骂一下就散了, 都有事不想久留. 有可能楼主一上去, 两边面子都挂不下, 矛盾就升级了
|
 |
|
5
stabc Jun 2, 2017
如果我不是很着急有事,并且了解全程经过的话,我会跟着帮腔的。但注意不要有肢体接触。
|
 |
|
6
jarlyyn Jun 2, 2017
不明是非不要随便站立场。
路过冲突升级可以报案。
|
 |
|
8
sephinh Jun 2, 2017 via iPhone
楼主是块见义勇为的好料子,但这种小事就真不用劳您出手了
|
 |
|
10
AkiseAru Jun 2, 2017
退一步海阔天空,安全最重要,如果开车人更激进那就另一回事了
|
 |
|
11
heiybb Jun 2, 2017
骑车司机下车继续骂人外加推了骑车的人一把 骑车司机下车什么意思看了半天没看懂= =
|
 |
|
12
niboy Jun 3, 2017
退一步海阔天空,别添油加醋,现在有很多垃圾人
|